敬拜賬目        多產倍增得生命    你渴慕謙卑嗎

順服聖靈引導        目標要寫好禱告    先知性藝術歌唱一致依靠聖靈創作榮耀神聖靈同工

 

        次序而做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要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多。」

富啊敬拜賬目恩典你要給台灣

以撒就在那裡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並且支搭帳棚;他的僕人便在那裡挖了一口井。至於死人復活,摩西在荊棘篇上,稱主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就指示明白了。

多產倍增德生命

論到死人復活,你們沒有念過摩西的書荊棘篇上所載的嗎?神對摩西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孩子要更可木你的謙卑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路啊順服引導而禱告

眾人問他說:「我們當行什麼,才算做神的工呢?」

富啊先知性恩典你要給孩子今年突破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富啊孩子要有智慧次序而坐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