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旗我要給你在朔文那肢體關係    特會如果是你會如何辦

父親心轉向兒女 兒女心轉向父親      為主預備道路        你如何過剩活選擇話語

常親憂患因沒在主前求        愛神喜樂        謙卑順服信心

猜我使用我    恩典不等於是驕傲而是謙卑       

        悔改靈恩典而活信心生命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富啊彩虹旗你要給孩子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富啊肢體關係孩子需要更多恩典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不到恩典恩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你說父親轉向兒女的恩膏恩賜愛 恩典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愛神喜樂的生活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孩子在信心中求謙卑順服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孩子需要悔改的靈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需要你的信心

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孩子在你手中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他容貌俊美。

孩子求你的智慧

他在那裡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裡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智慧創意榮耀知識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孩子需要你的天使

亞比米勒說:「你向我們做的是什麼事呢?民中險些有人和你的妻同寢,把我們陷在罪裡。」

於是亞比米勒曉諭眾民說:「凡沾著這個人,或是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