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除滅列邦的勢力,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馬必跌倒,騎馬的敗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

孩子在你恩典順服感動牧養服飾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孩子跳舞敬拜讚美廚藝端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生命死而復活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跪下來禱告開啟孩子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雅歌啓示錄以西結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孩子預言恩賜要更新了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租種為大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湘鋼新家破你都用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富啊聖靈啊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認識你的話語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必的靈出去了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手營出去了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增重家人是恩典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認罪拐改得生命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孩子需要你的聖潔喜樂在台灣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孩子求恩典庚希的靈歌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