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並不求告耶和華。

法國巴黎台灣要你的計劃走在安點

他們在那裡大大的害怕,因為神在義人的族類中。

你的泳冤

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

孩子求憐憫不到恩賜體育場人數就是得人數字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穆斯林有你來恩典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誰能住在你的聖山?

求創意生產高油因羔羊寫

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

根管治療拔管安息

他不以舌頭讒謗人,不惡待朋友,也不隨夥毀謗鄰里。

都要你的恩典

他眼中藐視匪類,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他發了誓,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

才德服人誰能得著

他不放債取利,不受賄賂以害無辜。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

岑正文華永嘉素貞都要你的恩典」救恩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孩子要更深呼求育人文軒國軒既群除去迷惑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全家人進食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新店行到會吸尋襖主

耶穌對他說:「朋友,你來要做的事,就做吧。」於是那些人上前,下手拿住耶穌。

百合天地突破

有跟隨耶穌的一個人伸手拔出刀來,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了他一個耳朵。

孩子求恩典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新方言更新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台灣要有400被收嶿日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許明峰悔改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孩子要簡化你這會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君王的口才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孩子求你的恩典你同在釋放君王口才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使徒醒六要西請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鬱金玉珍凱興益豪力軍成語熟會議穿除去謊言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你醫治手麻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台灣進食有你來恩典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佢玉混亂零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孩子求智慧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4000被收入在台灣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是你的恩典之路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除去饑荒幾季庚希了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孩子要你來行銷住這惡恩典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突破的生命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