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富啊孩子要你來安息中你與我們同ㄗㄞ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孩子在謙卑中有安息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信心謙卑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仰望信靠你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孩子需要你的遠見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孩子知道要吃乾糧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孩子知道這是恩典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孩子在你手中要看到榮耀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你要施恩給台灣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