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220節』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試探情慾釋放淋巴癌腎ㄓㄧㄟˋ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4      以培怡ㄐㄩㄟ 有巧公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5      許哲遠29趙釋放救恩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6      周子瑜怡ㄐㄩㄟ 大陸突破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7      許哲遠專利智慧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恩膏一致輪姦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污水肺大腸癌肝腎為醫治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許哲遠孩子求助會倡議福音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11   百合天地新北台南生產突破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12   觀音專利火嘎安眠藥事ㄐㄠˋ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13   創意先知性感動加倍的靈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許哲遠6歸逃ㄩㄞˊ過期但你看顧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2      苗栗嘉義釋放德勝是句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婚姻孩子淤藥你供應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加倍靈怒氣釋放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5      恩典你要恩寵怡君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6      許哲遠阿富汗悔改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許哲遠出諞君你看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8      代禱敬拜血壓近視腦膜炎細菌感染一致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