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5

 

 

 

 

 

『路加福音111節』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許哲遠神學院

路加福音113節』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讀經計劃你有恩演

 

 

『路加福音115節』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謙卑聖潔聖靈充滿

『路加福音117節』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許哲遠慈光怡君進「是一致

 

『路加福音128節』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許哲遠白血病骨髓高抹

 

『路加福音135節』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路加福音147節』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許哲遠智慧有恩ㄉㄧㄢ

 

 

『路加福音214節』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

智慧女友

 

路加福音219節』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復思想。

 

『路加福音226節』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路加福音232節』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路加福音252節』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釋放聰明智慧

給檯ㄒㄨㄢ

『路加福音34節』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所記的話,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以利雅恩膏底博拉

 

『路加福音38節』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孩子需要聖靈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敘利亞你一致

 

『路加福音316節』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許哲遠內在醫治釋放

 

『路加福音322節』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