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喚醒心中的巨人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上道夢想課程過目不忘而且同時自修速讀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跑去做義工3個月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我順服小家長不去了做義工了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我看到本人吳若權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中秋節小家烤肉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我在1中1個人傳福音感恩餐會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幫家人曬衣服洗碗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幫人用穴位治病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我買到孫子兵法有聲書 幸福競爭力+讀書cd 還有成功學 盧書偉親子教育
吳若權親子教育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今年跑去看電影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我把諍言抄完了聽讚美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幸福奉獻我做到了
你知道今年我有多偉大嗎
為了幫助凱羽我買了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