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4133節』 所以法老當揀選一個有 "聰明" 有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畢士大池迪怡悔改

『出埃及記3531節』 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 "聰明" ,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慕義堂抱怨悔嘎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 "聰明" 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斷開鎖鏈聖靈澆灌你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許哲遠神的話神的愛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黃敏華怡君神同在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許哲遠怡君伊能靜一至深西陵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許哲遠淤前繃竭盡禱告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11   許哲遠萬民禱告店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