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孩子求這恩典智慧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孩子知道你是王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創造力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因為你是主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孩子要讚美你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你的同在在台灣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生命在乎你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你已釋放創造力創意了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孩子今年求這智慧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台灣不一樣了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你已釋放同性戀國家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孩子在今天求你保守怡君樂樂平安喜樂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孩子在今天確信這恩典在台灣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遇見你榮耀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孩子求你的智慧聖靈充滿有你來應許聖靈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嫉妒苦讀糖尿病不在了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分辨玲給孩子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利群鬱病成龍工作你手中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31凱哥愛恩教誨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你帶領瑞典越南泰國花蓮都有你榮耀裏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1孩子在今天求你釋放創造力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在你同在中有榮耀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

孩子在你愛中德恩典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傅阿孩子在今天抵得到所羅門智慧醫治眼睛了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經上說什麼呢?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在你同在中有恩典

做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

孩子求你的創意智慧

惟有不做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在你恩典中有生命

正如大衛稱那在行為以外蒙神算為義的人是有福的。

怡君碩文在你手中

他說: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主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孩子求你應許聖靈

如此看來,這福是單加給那受割禮的人嗎?不也是加給那未受割禮的人嗎?因我們所說,亞伯拉罕的信,就算為他的義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孩子需要你的醫治眼睛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創意行銷智慧你已給孩子了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求主家添盛沒怡君你帶領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傅阿朔文利群在你手中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玉冰成龍悔改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控告靈出去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孩子求你悔改零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

孩子求你的智慧

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馬來西雅要復興

只因他們認出他是猶太人,就大家同聲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如此約有兩小時。

淘尿病失智你醫治了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孩子求你釋放先鋒恩高在列國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得著千萬人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