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不敢將自己和那自薦的人同列相比。他們用自己度量自己,用自己比較自己,乃是不通達的。

馬音久怡君有神的愛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控告悔改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一好傷心人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口才敬畏神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乾旱無口之地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港幣棒滿印鈔票悔改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懼怕起是一致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輪談安佢捻看顧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超自然能力知識言ㄙㄩˇ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巫改悔樹術西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門打開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彰顯甚大能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名字細節恩高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加被砍動神的先知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癌症一致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

喜樂

。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進食一致是攻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按首醫治糖尿病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信心愛順服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料理恩典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神國降靈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咖啡悔改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先知性突破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情慾捆綁悔改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特力屋怡君勝沒你看顧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天糖恩典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