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沈心靈悔改」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紹聰戒毒中心悔改ㄊ

神的道興旺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

禱告禱告禱告禱告禱告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音樂設計給怡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苦水變甜的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飛機票你攻ㄗㄧㄥˋ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碩文你看顧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目養產業保險文創你看顧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過敏季滲性愛你看顧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客戶你供應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孩子需要創意代導童工       

必須經過撒瑪利亞,

碩文怡君聖靈充滿看意向

於是到了撒瑪利亞的一座城,名叫敘加,靠近雅各給他兒子約瑟的那塊地。

圖像恩賜工程恩高

在那裡有雅各井;耶穌因走路困乏,就坐在井旁。那時約有午正。

計劃恩賜金膽啊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

拒絕醫治

(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