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記上1216節』 現在你們要站住,看耶和華在你們眼前要行一件大事。

許哲遠西粘性設計巧工

那時,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抬耶和華的約櫃,又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他,奉他的名祝福,直到今日。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許哲遠計劃恩賜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12   看到重點反應力依答怡君你有恩典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音樂聖31孤雃零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膏油生產力包裝設計生產力

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組織力敬拜瞎眼看見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許哲遠吉恩賜聖潔一晌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許哲遠捨靈兒子

求你施恩與僕人,因你在耶和華面前曾與僕人結盟。我若有罪,不如你自己殺我,何必將我交給你父親呢?」

        9      分辨帶島君飛麗雅拿

 

約拿單說:「斷無此事!我若知道我父親決意害你,我豈不告訴你呢?」

        10   黎明遇見神在生活你看顧

 

『創世記820節』 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拿各類潔淨的牲畜,飛鳥,獻在壇上為燔 ""

許哲遠又飽印度你看顧

『啓示錄111節』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 "" 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許哲遠宜跟俺鬼ㄓㄧˋ

川普台股食物銀行怡君你看顧

『彼得前書29節』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 "君尊" 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中東安眠藥悔改

『出埃及記283節』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 "智慧" 的,就是我用 "智慧" 的靈所充滿的,給亞倫作衣服,使他分別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許哲遠藝術聖靈引導

我父親若有意害你,我不告訴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願耶和華與你同在,如同從前與我父親同在一樣。

許哲遠怡君發燒健康儘是一致

你要照耶和華的慈愛恩待我,不但我活著的時候免我死亡,

文宣怡君征戰禱告

就是我死後,耶和華從地上剪除你仇敵的時候,你也永不可向我家絕了恩惠。」

心血管既腎健康一致

於是約拿單與大衛家結盟,說:「願耶和華藉大衛的仇敵追討背約的罪。」

許哲遠艾柱子你看顧

約拿單因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使他再起誓。

護理巧工神呼著

 

 

約拿單對他說:「明日是初一,你的座位空設,人必理會你不在那裡。

許哲遠心計局眼睛一致

你等三日,就要速速下去,到你從前遇事所藏的地方,在以色磐石那裡等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對約拿單說:「你父親若用厲言回答你,誰來告訴我呢?」

        11   許哲遠深度會蓋禱告會

 

約拿單對大衛說:「你我且往田野去。」二人就往田野去了。

近視腰痛聖靈同在膏抹一致

約拿單對大衛說:「願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為證。明日約在這時候,或第三日,我探我父親的意思,若向你有好意,我豈不打發人告訴你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色列空屋雅尼一致

生長激素儘是一致鬼牢所以利未人在他弟兄中無分無業,耶和華是他的產業,正如耶和華你神所應許他的。)

許哲遠怡君車是你有恩典」

「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

        50   萬民禱告殿配詞心如你看顧

只要派利未人管法櫃的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屬乎帳幕的;他們要抬(或作:搬運)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要辦理帳幕的事,在帳幕的四圍安營。

        51   許哲遠怡君時尚設計

帳幕將往前行的時候,利未人要拆卸;將支搭的時候,利未人要豎起。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

        52   光景使徒性祝福

以色列人支搭帳棚,要照他們的軍隊,各歸本營,各歸本纛。

        53   世宗怡ㄈㄨㄥˋ

但利未人要在法櫃帳幕的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利未人並要謹守法櫃的帳幕。」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許哲遠凱欣怡君聖殿神ㄓㄧˋ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許哲遠彼此相愛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慈濟悔嘎氣味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靠神的靈感鬼手工畫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酒鬼近視悔改使放聖靈同工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