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前書15節』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許哲遠情感情緒憤怒睡眠舉上釋放一致一致孩子記憶

『哥林多前書16節』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許哲遠身心靈情感開啟釋放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為我伸冤,因我向來行事純全;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

        2      中壇殘是馬路西亞新加坡菲律賓一致權柄服飾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3      牛頭角地鐵站B6出口)神一致能力工作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4      許哲遠傳福音

我沒有和虛謊人同坐,也不與瞞哄人的同群。

        5      (觀塘鴻圖道一號22-3室,怡ㄒㄩㄣ一智恩次生命

我恨惡惡人的會,必不與惡人同坐。

        6      地點:影音使團總辦事處生命交給神順服主指一

耶和華啊,我要洗手表明無辜,才環繞你的祭壇;

張恩年怡君信兮種子

我好發稱謝的聲音,也要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8      實地參觀興建中電視廠房更多順服一致傷害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

        9      創世電視my TV super 602事工分享祈禱會及順服聖靈講道教導一智恩高

不要把我的靈魂和罪人一同除掉;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

給我們寶貴意見碩文勝31你有恩典

他們的手中有奸惡,右手滿有賄賂。

        11   雅萍理智主義佔有慾釋放

 

至於我,卻要行事純全;求你救贖我,憐恤我!

        12   許哲遠怡君同性戀足去

 

我的腳站在平坦地方;在眾會中我要稱頌耶和華!       

意外集中力教條悔改

 

以下所記的是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曠野、疏弗對面的亞拉巴,就是巴蘭、陀弗、拉班、哈洗錄、底撒哈中間向以色列眾人所說的話。

        2      許哲遠據月他人悔改

 

(從何烈山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有十一天的路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