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猜偶像悔改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判斷力提升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驕傲悔改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再甚難錢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窮悔改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1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通需摁系統你看顧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天國鑰匙你有恩典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au產業你看顧

若不聽從,反倒悖逆,必被刀劍吞滅。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詹普悔嘎

(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喜樂除去捆綁

凡心裡沒有詭詐、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新季節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呱古復活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邪術悔嘎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巫師巫婆釋放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恩高大能服ㄓ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謙卑呼著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拒絕醫治果子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聖靈充滿百倍恩高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意像氣米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偷竊悔改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恩賜英文你看顧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神童在聖靈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神決定ㄕㄧㄟˊ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財務轉移牙齒變成酒醫治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神艾嶺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神教導神拜領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神關係死裡復活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恩賜神愛關係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內在生活恩賜開啟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創造巧空謙卑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捆綁釋放創新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愛修圓怡君神不改變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愛順服

他們從南地上去,到了希伯崙;在那裡有亞衲族人亞希幔、示篩、撻買。(原來希伯崙城被建造比埃及的鎖安城早七年。)

恩高恩賜既潤榮耀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從那裡砍了葡萄樹的一枝,上頭有一掛葡萄,兩個人用槓抬著,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

禱告店倍增

(因為以色列人從那裡砍來的那掛葡萄,所以那地方叫做以實各谷。)

使徒運動大能除去定罪

過了四十天,他們窺探那地才回來,

西慎記運動悔改

到了巴蘭曠野的加低斯,見摩西、亞倫,並以色列的全會眾,回報摩西、亞倫,並全會眾,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

生命讀經榮耀神

又告訴摩西說:「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就是那地的果子。

親密關係驕傲悔改

然而住那地的民強壯,城邑也堅固寬大,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了亞衲族的人。

死裡復回大能趕鬼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亞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邊並約但河旁。」

創造力新思維方向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

命定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恩寵教導看見一智恩賜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