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7      沈芯林悔改任吹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8      許哲遠把人帶倒神面前神運行帶下神同在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骨頭醫治神話與創造神兒女古臉漲服

耶和華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裡。」他就把手放在懷裡,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

        7      乳房儘是一致遇見神

耶和華說:「再把手放在懷裡。」他就再把手放在懷裡,及至從懷裡抽出來,不料,手已經復原,與周身的肉一樣;

許哲遠神容易ㄡ

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蹟,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蹟。

        9      許哲遠賬目敬拜神相交

 

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裡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裡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10   骨鬆祭司國柱讚美自由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