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下12/7

代禱者不可驕傲

彼此順服

第一個事項禱告完後再下一個

哭禱告

耶和華啊,求你觀看,因為我在急難中。我心腸擾亂;我心在我裡面翻轉,因我大大悖逆。在外,刀劍使人喪子;在家,猶如死亡。

        21   聽見我歎息的有人;安慰我的卻無人!我的仇敵都聽見我所遭的患難;因你做這事,他們都喜樂。你必使你報告的日子來到,他們就像我一樣。

耶利米是先知

哭代求你的心可以感受到憂傷心情

且怕我來的時候,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行污穢、姦淫、邪蕩的事不肯悔改,我就憂愁。

憂傷禱告

神會讓你這事件進入神的憂傷禱告

哀嚎是禱告

大有能力 情緒震動

神會給百姓認罪悔改機會

恩典過了用戰爭 毀滅

神給我們特殊的禱告原因

嘗試不知道原因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7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8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11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12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13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15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16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17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1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28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29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30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為緊急事件代禱

常是全球性禱告

突然間要你禱告

不要消滅聖靈感動

啓示性恩賜人

不要自作主張解釋圖像

要問神

要禱告中求平安

人感受到害怕會給魔鬼流地步

你的代禱功能在哪裡

戰爭代禱

與城市黑暗魔鬼代禱

有神地戰術與當地教會遮蓋禱告

你一定要在特定地方禱告不可以分心要獨處地方

在內室禱告

進入個人禱告地方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當安息日,我們出城門,到了河邊,知道那裡有一個禱告的地方,我們就坐下對那聚會的婦女講道。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過了這幾天,我們就起身前行。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

教會的禱告室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知道自己未死以前,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

        27   他受了聖靈的感動,進入聖殿,正遇見耶穌的父母抱著孩子進來,要照律法的規矩辦理。

        28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神說:

        29   主啊!如今可以照你的話,釋放僕人安然去世;

        30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31   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

        32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

        33   孩子的父母因這論耶穌的話就希奇。

        34   西面給他們祝福,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興起;又要作毀謗的話柄,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

        36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37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每天要分別時間禱告

徹夜禱告不會缺睡眠禱告累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破曉前禱告

 

定時禱告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3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中午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同心合一禱告才有聖靈澆灌

要有禱告計劃

 

敬拜 聽神聲音 乞求 讚美 等候

禱告是屬靈征戰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為仇敵禱告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繞城禱告

萬人禱告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為政府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病人禱告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

神旨意禱告

 

先知性禱告

聽神聲音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聽神聲音啓示性代禱

有功效禱告

記錄禱告項目與神回應時間與應証

寫下心意啟示與他人對你說的

人都有領受錯誤時候要當應証

要有立即使用資料 文庫 地圖 事項 敬拜 日記

查考不同版本聖經

用期待的心禱告要有極大盼望的禱告

水在聖經是聖靈活水

代禱者有功效是大有信心而且有責任

要謙卑在神面前禱告

發現神給你生命旨意

謙卑 順服

不要禱告神沒有要你禱告的內容

不要自作主張會沒果效

順服神的代禱事半功倍

禁食禱告在消除己死掉

為生命成熟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