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我要向磐石旁邊射三箭,如同射箭靶一樣。

收入生產恩典

我要打發童子,說:『去把箭找來。』我若對童子說:『箭在後頭,把箭拿來』,你就可以回來;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平安無事。

        22   使徒高郵

我若對童子說:『箭在前頭』,你就要去,因為是耶和華打發你去的。

        23   禮物聖潔

至於你我今日所說的話,有耶和華在你我中間為證,直到永遠。」

        24   許哲遠戴導者創意

大衛就去藏在田野。到了初一日,王坐席要吃飯。

        25   交通怡君釋放悔改

王照常坐在靠牆的位上,約拿單侍立,押尼珥坐在掃羅旁邊,大衛的座位空設。

        26   若軒怡君敬拜喜樂

然而這日掃羅沒有說什麼,他想大衛遇事,偶染不潔,他必定是不潔。

許哲遠反應力突破

初二日大衛的座位還空設。掃羅問他兒子約拿單說:「耶西的兒子為何昨日、今日沒有來吃飯呢?」

        28   許哲遠聖靈洗眼睛一致

約拿單回答掃羅說:「大衛切求我容他往伯利恆去。

3060100細心恩託付認識神

他說:『求你容我去,因為我家在城裡有獻祭的事;我長兄吩咐我去。如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容我去見我的弟兄』;所以大衛沒有赴王的席。」

伊能靜同性戀悔嘎

掃羅向約拿單發怒,對他說:「你這頑梗背逆之婦人所生的,我豈不知道你喜悅耶西的兒子,自取羞辱,以致你母親露體蒙羞嗎?

黃敏華路線圖設計圖恩典

創世記4133節』 所以法老當揀選一個有 "聰明" 有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許哲遠說話智慧

『出埃及記3531節』 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 "聰明" ,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天國文化子彥怡君你看顧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 "聰明" 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許哲遠怡君季節主歡錒

耶西的兒子若在世間活著,你和你的國位必站立不住。現在你要打發人去,將他捉拿交給我;他是該死的。」

        32   合一堂有意向

約拿單對父親掃羅說:「他為什麼該死呢?他做了什麼呢?」

        33   許哲遠恩豔恩賜你看顧

掃羅向約拿單掄槍要刺他,約拿單就知道他父親決意要殺大衛。

        34   分辨靈剩離充滿

於是約拿單氣忿忿地從席上起來,在這初二日沒有吃飯。他因見父親羞辱大衛,就為大衛愁煩。

        35   恩膏不表示認識神草誤導悔改

次日早晨,約拿單按著與大衛約會的時候出到田野,有一個童子跟隨。

 

創業蛇龍鳳悔改

 

 

 

約拿單對童子說:「你跑去,把我所射的箭找來。」童子跑去,約拿單就把箭射在童子前頭。

        37   許哲遠憂慮舉上失眠上膽的靈

 

童子到了約拿單落箭之地,約拿單呼叫童子說:「箭不是在你前頭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