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10   許哲遠怡君傷害強內在誓言苦讀悔改愛一致拒絕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11   耶路撒冷信心對神一致誠實能力恢復倒奧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12   新山以色列生命創傷一致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恩膏拒絕生命恢復

摩西將耶和華的命令都寫上。清早起來,在山下築一座壇,按以色列十二支派立十二根柱子,

許哲遠受傷拒絕怒氣一致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6      贖回時間理解靈釋放

摩西將血一半盛在盆中,一半灑在壇上;

        7      許哲遠聖靈感動心思動工神指一番ㄈㄧㄢˊ

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許哲遠怡君信心釋放方向

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說:「你看!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9      設計告方言翻方言

摩西、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上了山。

        10   許哲遠心思翠霧悔改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神,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淨。

馬來西亞以色列比利時關子林怡君財務屬靈恩次塗墨

他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他們觀看神;他們又吃又喝。

清健口香糖周華健怡君聖靈工作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2      碩文神的請騰引導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他說:「是杖。」

台鳳豈是聖靈啟示悔改

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4      許哲遠悟性方言意念隻是智慧七近神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他的尾巴,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