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頁連爸爸

為了免費裝假牙雖很少人感激實際上做在耶穌身上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他人的需求隨處可見,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一些事來幫助別人。

父親總是會輪流問每個孩子:「你今天為別人做了什麼?」1這使得孩子們都下定決心要日行一善,好向父親報告他們確實幫助了別人在他們長大成人後,這項為人服務的動機也轉化成一股由衷想要幫助他人的渴望。

使徒保羅勸誡我們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我沒想過禱告日記變成諍言也變成連爸爸的讀書心得

突然間想到去年在美濃鄉下的熟悉房子但屋主是別人的雖也是熟悉的人

沒有養雞鴨 沒有雞鴨叫聲

怡君今天要我做了奇怪舉動就是2人禱告 很想說不要<這是非常正常的> 在那之前跟我說要與人交通!!更想說不要! <這是非常正常的>

新買了藥早上實驗試吃陳皮1口就吐掉了咬不動

晚上泡水喝苦 阿哩怎麼會有沒有搞錯 味道聞起來1 吃下去不同

雖要買之前有問過陳皮有無種類 發現沒有 但是陳皮梅=糖果之用

阿哩太酷了

今年外婆家又少了人聽說是去外地實習

那個房子是某人的映像到台中說吃江屋 那時外婆剛死

說我還記得他的聲音用客家話說吃飽了沒 雖當時有吵架爭執

沒想到就這樣子走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