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我是國王你要我給你什麼 這個人要求越多我越興我們在耶穌讞前不是小俾女

而是新娘子 喜歡我們尋求她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透過禱告享受上帝的同在,大膽地求主在你生命中成就那又大又難的事,大膽地禱告享受上帝的豐盛。我們的禱告不僅是為了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而已,不僅我們求主給我們平安度日而已,保守我小孩…..。請記住你信心的大小就是神給你信用卡額度的大小

不僅要有一般的禱告,更要有大膽信心的禱告

你是大膽地禱告呢?還是只求過得去的禱告?你的口張多大,那就是主要填滿的,你有小的目標、小的異象,給自己找藉口,我出身不好,我不行,我過去如此不堪,我錯過了機會,那你的口可能只是小小的張開你限制了上帝能做的事。

玩熱氣球

1本聖經送小家人或靈修書

極限運動

拍教會生活照

換輪胎

吉他學習

划船

速讀

義工學習

練身材

情書觀察力

中醫金人

 自信

約會

中樂透+發票

女友

養身助人

緯度

2篇演說稿

水電證書

加油站女生要電

熱敷袋

電腦證書

學習技術

詩篇

大統益1

送小家人生日禮物

續妝棉

美元衛生紙

貴重的素描鉛筆

母親節蛋糕

1本畫冊

掛圖

統一股票1

gpr

好用青春痘用

掃地機器人

溜冰

網路小說

諍言

飲料證書

玩水節

頭模型

想要飯店招待票

雪球巴菲特

涼補

6w

中暑

類風濕關節炎

耳機

推拿師

骨刺

奶粉

喉嚨痛

.冰敷袋

簡單魔術

街舞

手工藝品跟

看夜景

 

主阿感謝讚美你   

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這是去年+今年我刪除+做到+放棄的目標

不管如何都交在你的手裡不要影響心理的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