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耶穌次下全屏超鏈敬拜預備禱告醫治

疾病受撒旦轄制 一致是攻征戰 一致前忠厚征戰

錯則舉上怒氣吵架 混亂怡活力缺恩高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2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6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我已聽見那些先知所說的,就是託我名說的假預言,他們說我作了夢,我作了夢。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活在基督裡與基督交談

夢是預言

也能讓人轉向上帝發出愛上帝

靈性成熟更深恩賜恩釗有何指望

懇求神哭沖身屎聖靈恩賜彰顯多元化

        22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大衛的詩。)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

        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2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3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並且免了他的債。

        28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29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30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運行其嗆米成熟度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11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

        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6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7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2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3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4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5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6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7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10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神啊,我的愚昧,你原知道;我的罪愆不能隱瞞。

        6     

萬軍的主耶和華啊,求你叫那等候你的,不要因我蒙羞!以色列的神啊,求你叫那尋求你的,不要因我受辱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3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又叫他們洗衣服。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7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8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