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怡君一致釋放轉化能力千哋順服話語七杯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秀就錊由灰富一至瘋剩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13   許哲遠怡君七杯神旨意祭拜順住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14   纖維肌痛症儘是一致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謙卑暫神面前天國無話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生命贏壘球屬靈分辨力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邪惡勢力釋放榮耀瘮贏蕾重拜是放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信運符釋放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蜜樹屋樹棲慎記釋放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神行奧羅門叫回教悔改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印度膠東ㄈㄥurl4m6ur8 jco3e93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y4u.6gj3ux/6fu3gf41j4ur,6yj4jb/6ul4gp6u/4xo3gp6uv;4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禱告貪婪釋放鞋零物件真理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親自看見信息釋放眼睛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巫術招魂悔改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分辨七寵物見生命樹開啟眼睛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眼睛斜靈悔改屬靈分辨力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啟示耳朵神聲音網羅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黑暗分辨力聖靈提醒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易夢生動七星意向天使預言啟示感覺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聽神聲音百姓神說話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抓住感柳姐心智觀察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能力在地如天除宗教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天國人生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租?榮並群悔改一只死亡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應旭彤自降服神一致神童ㄐㄞˋ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稓,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在耶和華面前,把香放在火上,使香的煙雲遮掩法櫃上的施恩座,免得他死亡;

 

宅子球會祝福

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

盼望基督掌權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豐盛夢想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失敗謊言呼著釋放盼望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神能力信望愛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目標責任悔改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煮起是獻給神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禱告權柄斜楞是富摁神你的權柄箭鏃禱告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權丙自由運行分ㄌㄧㄦˋ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禱告除去偷竊鈴悔改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出埃及記261節』 你要用十幅幔子作帳幕,這些幔子要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並用 "" 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會俄怡君眼光榮耀軟臥失敗毀矮

『出埃及記2631節』 你要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織幔子,以 "" 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許哲遠啟示認識神繫「新見證歧視

『出埃及記286節』 他們要拿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用 "" 匠的手工作以弗得。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