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作業1/16

神對不成熟人表達享受喜悅

他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奸惡。耶和華他的神和他同在;有歡呼王的聲音在他們中間。

雅各啊,你的帳棚何等華美!以色列啊,你的帳幕何其華麗!

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就是你們,像今日一樣。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罪是消滅神對我們愛還是消滅領受他愛的能力

宣告神的愛永不放棄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沒有任何事物與愛隔絕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人生目標

靈修 讀經 敬拜

人際目標

服侍教會內外

經濟

健康

休閒

這些年前跟平常以禱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