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你須側耳聽受智慧人的言語,留心領會我的知識。

        18  

你若心中存記,嘴上咬定,這便為美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19  

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20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上行之詩。)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

        2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妻綠半子了

相處帶球溝通

敬拜禱告話語等候一切侍奉幾時

敬畏心問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