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寫靈命日課 穿愈時空看聖經

放棄東海之旅因為感冒

 

工作時一直掉零件好像超自然攔阻

 

念我什麼東西忘記做 真的忘了

幫忙把碗拿上去

複習預言

皮包壞了

話語感動電流

拯救者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在禱告會倉庫放穀物地方 想起來了這個我看到稻穗圖案2次手機桌面也換了

禱告

主說有一些事情要你做而且只有你能做 持續代導會把事項放在心裡你要堅持

我相信你已經發現你在征戰之中

主說要給你新天心地像海沙一樣多 恩典夠你用

我看到有人跳彩帶舞 你要隨聖靈起舞

我快哭了

話語是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你要隨心意更新而變化末世要開始了 你要中心持守我給你的

神的帶領 我一點工作在聽以賽雅之歌 突然要我去郵局在等紅綠燈時候

不知道我為何想起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20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瞬間我哭了 查了一下居然是以賽雅書的內容

回來時候我哥在改門片 後來陸續有客人來

看來神要大展身手了 疑是昨天奉獻關係嗎

我問神如何使用亞博拉漢策越

隨處等候神禱告就是了 你一直在用

我問還有其他方式嗎

尋求我

征戰

一早媽就念我水潮音湯齒放進去有蟑螂 爸要我不要聽詩歌果真征戰大

 

我還在想水資源問題 結果廣播就放這問題

被攻擊

奉獻是蒙福方法

知識言語應証

要有耐心

好聽主日

分辨謊言

破冰與順服

錢的靈

神要我聽內在生活服侍6

驕傲的靈

想寫出醫治釋放流程

以賽亞書有感動的是

以重複讀到5張了

馬太第 2 章結束

 

 

 

 

 

 

 

 

 

 

 

 

 

 

 

事件負擔禱告內容

食物銀行1919

 

B

老人院

許多貧寒家庭

 

重聽』

SMA協會之病友

殘障人士

 

腦性麻痺的人

中風丶癱瘓丶癌症丶植物人丶先天疾病丶精神

 

疾病丶高血壓丶糖尿病丶銀髮族

呼吸氣喘急救

 

化學傷害與癱瘓

憂鬱症

喜憨兒

過動型自閉兒

 

有癲癇狀態

梁瓊月牧師 醫治釋放

白內障

安寧關懷小

 

以賽亞書89節』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以賽亞書1012節』 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他一切工作的時候,主說:我必罰亞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

羅馬書3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羅馬書35節』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瑪拉基書35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5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6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7      你們的地土已經荒涼;你們的城邑被火焚毀。你們的田地在你們眼前為外邦人所侵吞,既被外邦人傾覆就成為荒涼。

8      僅存錫安城(原文作女子),好像葡萄園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圍困的城邑。

9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10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箴言89節』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看天國文化醫治大能有感動的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不管有無知識言語任何病痛找她禱告都幫他代禱 不是每人都醫治但比例很高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斷乎不能!不如說,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惟有不做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以賽亞書35節』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以賽亞書85節』 耶和華又曉諭我說:

有持續失敗的

有時候順服還是會夾在2 而且會無緣無故嘴巴傷害你

工作我用手機放祭壇結果被家人攔阻小頭大

媽說要看我拍的居然看了嫌我拍的東西 我順服反而被嫌我昏了

環境與嘴巴果真很重要 第一次遇到怒火中燒的公車司機邊工作邊抱怨污辱耳朵時候我開始方言禱告 因為沒地方跑

要加強個性範圍

 

話語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主日話語感動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發怒,使狂風吹裂這牆,在怒中使暴雨漫過,又發怒降下大冰雹,毀滅這牆。

『昨天在幾期教會』敬拜時候看到意向就是牆有關

感動的話語靈修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憑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

 

 

 

食物車禍傷害與補住禱告 喜憨兒 兒童重症扶助

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市

因家庭貧寒,來三重恩友中心領取濟貧物資一批

性心肌梗塞、急性中風、急性主動脈瘤剝離

胃出血、氣喘呼吸困難呢?

http://www.newlahore.com/play/video/gR2PtGOzRr8/2013-醫治性知識的言語與操練55

拐杖路上看到坐輪椅

再看醫治大能一半時候突然有個意念要我看365恩典

禽流感流行

創意的新媒體人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幫助弱勢民眾脫離貧窮。

戒菸禱告, 福音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