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次序形容要他

心思不可被外在影響

聖經放在主要位子上帝關係非宗教是體驗

一開始就是上帝恩典信仰出發點

上帝愛我們

信心對神所反映

敬拜能力意義讓地開始關係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4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5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聖靈更新全人投入對神順服聖靈形式

凡是查驗分辨管理領導

教導禱告交通分享能力敬拜福音

定精神榮耀上

法則主導果效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惟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