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富啊螞蟻動作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有智慧遠見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孩子需要智慧話語異夢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孩子求恩點先知性醫治身心靈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陳軍熟會凱文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神從提幔而來;聖者從巴蘭山臨到。(細拉)他的榮光遮蔽諸天;頌讚充滿大地。

有先知性恩典

他的輝煌如同日光;從他手裡射出光線,在其中藏著他的能力。

克安通比爾強森菲力

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謙卑的

他站立,量了大地(或作:使地震動),觀看,趕散萬民。永久的山崩裂;長存的嶺塌陷;他的作為與古時一樣。

神容美因你是萬鈞耶和華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見古珊的帳棚遭難,米甸的幔子戰兢。

智慧分辨通達言語

耶和華啊,你乘在馬上,坐在得勝的車上,豈是不喜悅江河、向江河發怒氣、向洋海發憤恨嗎?

金錢管理智慧

你的弓全然顯露,向眾支派所起的誓都是可信的。(細拉)你以江河分開大地。

在城中發出言語

山嶺見你,無不戰懼;大水氾濫過去,深淵發聲,洶湧翻騰(原文作向上舉手)。

孩子求智慧斷鍵

因你的箭射出發光,你的槍閃出光耀,日月都在本宮停住。

你說滋潤百穀

你發憤恨通行大地,發怒氣責打列國,如同打糧。

德生命樹

你出來要拯救你的百姓,拯救你的受膏者,打破惡人家長的頭,露出他的腳(原文作根基),直到頸項。(細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