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許貴雅,牙齒長出來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認識神恩典真認識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神起是聖靈沖返呼求禱告渴慕啟示心思意念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神西郊西粘起適齡淤琴腢他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認識神起是更新思想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持續起適齡渴慕啟示知識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疑問釋放奧秘信心生活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才能恩賜啟示中收

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

精神釋放啟示加速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悔改聖靈礁島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生命啟示教育商業藝術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造就教誨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西進安利關係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神旨意作為啟示

有人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要他摸他們;門徒看見就責備那些人。

甚大能領受啟示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天國啟示釋放啟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以上禱告奉主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