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許哲遠怡君聖潔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書本上預言謙卑順服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許哲遠怡君著悔元暢悔改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視線模糊、排尿困難、嗜睡、暈眩得自由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許哲遠怡君靜芬中鋒一致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精神疾病藥物、空虛一致

雅各啊,你並沒有求告我;以色列啊,你倒厭煩我。

桃園你看顧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