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壽喜組庚一致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克安通魂睫釋放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天只叫釋放悔改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

幾班費倒靠你慨褲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不信陵打破悔嘎

 

 

他們若是站在我的會中,就必使我的百姓聽我的話,又使他們回頭離開惡道和他們所行的惡。

機器設計你看ㄍㄧˋ

耶穌說:「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

窮越進入榮耀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

孩子求創意給怡君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先知耶利米從耶路撒冷寄信與被擄的祭司、先知,和眾民,並生存的長老,就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擄到巴比倫去的。

 

自私悔改

(這在耶哥尼雅王和太后、太監,並猶大、耶路撒冷的首領,以及工匠、鐵匠都離了耶路撒冷以後。)

孩子求恩典分辨零

他藉沙番的兒子以利亞薩和希勒家的兒子基瑪利的手寄去。他們二人是猶大王西底家打發往巴比倫去見尼布甲尼撒王的。

菸空虛乎誒改

信上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一切被擄去的(就是我使他們從耶路撒冷被擄到巴比倫的人)如此說:

偷盜悔改

你們要蓋造房屋,住在其中;栽種田園,吃其中所產的;

羅威納你慨顧

娶妻生兒女,為你們的兒子娶妻,使你們的女兒嫁人,生兒養女。在那裡生養眾多,不至減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