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或作:以色列的軍)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孩子需要時間規劃智慧管理細心、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作: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作: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在你的信心富啊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孩子要你來深度禱告

從除掉常獻的燔祭,並設立那行毀壞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台灣除去破口

你既見像的腳和腳指頭,一半是窯匠的泥,一半是鐵,那國將來也必分開。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也必有鐵的力量。

光躁綜俏玲消失

那腳指頭,既是半鐵半泥,那國也必半強半弱。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以賽雅恩典阿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是愛人如己啊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得你的生命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得人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孩子需要你來恩高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孩子需要你來恩高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

你已給孩子智慧判斷選擇

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旁跨而坐,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有吩咐這獸的說:「起來吞吃多肉。」

大衛賬目台灣土地醫治釋放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孩子知道國度權柄在列國信心看見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