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

孩子求恩點創意智慧榮耀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富啊你已給孩子口才溝通智慧說出愛的言語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富啊孩子求你同在有你來榮耀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在今天進入饒恕自由裡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富啊孩子求恩典醫治蛀牙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醫治眼睛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孩子求你的智慧女友一起服侍你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富啊你就在這裡啊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富啊孩子在今天要遇見你的榮耀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求智慧之是聖靈出充滿下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用生命做出巧工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就是今天孩子求恩典釋放你的恩膏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孩子知道你保守怡君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富啊就在今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