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官問耶穌說:「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19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話語苗栗

匯改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當孝敬父母。』」

仇敵西澳悔改那人說:「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22      

耶穌聽見了,就說:「你還缺少一件: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說謊釋放

他聽見這話,就甚憂愁,因為他很富足。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神審判之下。

信心敬拜恩典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席庵堂你看顧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月全食泥看住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憂慮一致釋放悔改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牙齒一致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創造子宮牙齒有恩典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