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許哲遠孩子需要新方言

 

『列王紀上328節』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智慧,能以斷案。

許哲遠怡君禱告竺經認罪

『列王紀上26節』 所以你要照你的智慧行,不容他白頭安然下陰間。

立群寔任

『出埃及記1630節』 於是百姓第七天 "安息" 了。

周北中宜ㄐㄩㄟ 交通執法你慨顧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不要被你們中間的先知和占卜的誘惑,也不要聽信自己所做的夢;

            9          、恢復跟神的關係2、盼我所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們都在神的手中,即使遭遇痛苦,也不至於神的愛隔絕,專心信靠祂3、盼我這輩子得罪的人都可和解

你看顧因為他們託我的名對你們說假預言,我並沒有差遣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10       物理釋放榮耀

「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許哲遠宜吹盎翼創業突破人性

以色列人哪,你們全家是我從埃及地領上來的,當聽耶和華攻擊你們的話:

肝儘是聖潔一致

在地上萬族中,我只認識你們;因此,我必追討你們的一切罪孽。

許哲遠怡君除去孤單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4          許哲遠活水釋放榮耀

獅子若非抓食,豈能在林中咆哮呢?少壯獅子若無所得,豈能從洞中發聲呢?

            5          許哲遠宜ㄔㄩㄣ 子彥感度零加倍感動沃

若沒有機檻,雀鳥豈能陷在網羅裡呢?網羅若無所得,豈能從地上翻起呢?

            6          許哲遠喜樂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創意活潑生命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榮耀用心聽仔細聽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21       閔孝琳怡君創意ㄓ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22       子彥宗教會改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謝和軒訓証訊光佩珍怡君川普恩活水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24       遊樂園自私一致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25       許哲遠音樂釋放恩高喜樂神ㄋㄩㄦˇ

「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必從七條路逃跑。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

            26       教案認罪悔嘎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27       許哲遠捨己見攤國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