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參加聚會竭力追求認識上帝

受洗當天是一幅極美的圖畫祖孫31同站在牧師眾人面前承認耶穌是他們生命的主

12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13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

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主阿感謝讚美你開始交託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你們要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看著家長挨罵我的文字……….好無言以對

交託了代表文字再也不復習了 我知道這些教訓其實很有價值 所以留下來

主阿感謝讚美你

求你給我新的意象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突然找我就把我分到其他小組 而不是你不想帶放棄我是有個心理差異

當然這些是當下沒有感覺 慢慢地突然不對勁的想法 好可怕的喔

Hi 哲遠弟兄~很好,你終於願意把話說出口~我是現在才看到啦

謝謝世和哥主動找你協談,因為我跟陳瑾是姊妹,對於你裡面的需要是沒辦法深入幫助你的

教會看見你的需要,幫助你做一些引導跟釐清

你不是在跟我阿,因為社青小組長是我和陳瑾,但也感謝主 這都是神的帶領,起初有機會跟你談過幾次,不過更深的東西並不適合由我或陳瑾等其他姊妹來進行

所以這只是一個階段

為什麼神突然變這麼可怕了

我不要每天哭哭啼啼生活今天嚇到回家哭

我在那邊發抖耶

願耶穌安慰你

下到不太敢來ㄌ

別跟惡者妥協

不去相信裡頭那負面的聲音

你要不要找牧師呀

但卻是可以直接針對問題的方式

耶穌與你同在

願你一切都好

你問我一天禱告幾次( ^ω^)

好幾次,只要想到就講起床就先跟天父問早,做事騎車想到就禱告,一有喜悅和困難就跟天父分享,睡前也跟天父感謝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並把問題提出,請天父回應

她人結婚給我的煩惱來教會當然還有很好

可是突然換人了安全感全失

我在家是沒有安全感的 現況外面也沒有

所以你定睛錯誤,這恐怕就是天父要你在這次的換組中,好好面對的

安全感是要定睛在天父身上而不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我不要每天半夜哭的日子

你不要,就好好跟上帝同工他要幫你,你確不順服

說了他又不是我的個性跟本他人不懂

沒有人會懂的也不需要人懂,只要天父懂就行

你也不懂其他人啊!不是嗎?所以為什麼非得要人家懂你你現在的光景,我走了好幾年直到今年,真正認識耶穌之後,我就顯少要人家來懂我

 

老實說對自己快沒有耐心了

3次差點想跳樓至少今年度 以前是小想一下

所以我會問一些他人你要留下什麼才覺得沒有遺憾

福你,願天父爸爸給你勇敢,去正式自己的問題,願天父給你剛強,去刻服自己的軟弱,願天父給你能聽得耳,去順服衪給你的環境!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  阿們!

你若有勇氣一躍而下,會更加可怕,因為你的永生就在地獄火湖中渡過了.

因為你對自己的生命宣告,你順服撒旦,悖逆天父

我不要拉

不要就自己勇敢面對那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

 

自己的紀錄失敗有犯去年失敗很多次於是罵自己呆

因為你仍是用你自己的方法,若是用神的方法,必定會有很大的不同!

從一開始提醒你的就是「方向不對」「方法不對」

你自己在年末好好思想!

所以我會請你刪除你貼在FB上對未來的許多計劃,因為仍是大大的錯誤,仍是使用舊有思想在規劃,,,,,,,

若光是我這段時間建議你做建議你面對的,你都蘭  無法確實執行和面對。

未來的生活模式狀態真的不會有很大的改變。

於是在明年年底,後年年底,還是會檢討同樣的失敗。唯一的差別是,心力更失落灰心

因為你年紀更加增長,失敗次數持續累加

努力一天,失敗二天,怎麼會往前?

才講一句光明正向的話,就連講九句黑暗的話語,能量要如何提升不下沈?

你的努力若只停留在嘴邊和思想,無法深耕到心裡和行為上,,,,花錢花時間在上多少潛能開發課,真的有幫助嗎?

你每天分享的那些業務經理的話,分享潛能的許多名言,你仔細去看去檢討,生活舉止上,你真心願意去做多少?願意改變多少?

免費的訊息,可做可學的就已經很多,這些只要行為化,根本就不用多花錢再去上什麼課

好好對你這種虛晃不切實際的思想,一天補魚三天曬網的軟弱行動力,好好去跟天父爸爸認罪,在請祂幫助你,給你力量,給你光明!

好好的認罪!找一天去問啓傑大哥你的那個問題!

這種問題一定要見光,才有轉化的可能。

這狀態不先調整,其他的轉化很難有大步的前進

這是一份極大充滿盼望的聖誕禮物。緊緊依靠耶穌,就一定有救

滿滿的記錄,顯少的行動,,,你自己認為如何?

寧可你不要花時間紀錄,確實的行為化就可以。

但你的性格和習慣,就是一直記一直記,行為一點點,嘴巴和思考很多點。

反正我是失敗者

你依靠自己必定是失敗者。

緊緊依靠天父耶穌聖靈就必得勝!

這是很簡單的選擇

已經跟你講有用的方法和如何做,你仍要在那自怨自哀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先這樣,我去忙別的事!

祝福你。更多的依靠天父~

失落灰心時就讚美,哈利路亞也行。

身體不舒服時也可以讚美,或是講「耶穌我救主」。

一直重覆到狀態緩解為止。

方法都很簡單又不花錢

 

背信心經文10

學東西不知道有無用處沒動力 如果是用於考試就有了

 想知道自己那裡不好馬對不起

你正經一點就好

還有哪些要加強的

針灸乖一點

那個性呢

就不要亂講話

你是言行不好

本性不壞

 

紅酒調查

台中夜市地點

在彰化縣芬園鄉「就是愛荔枝樂園」

衣服

了解市場機會

水湳經貿園區

茶具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4維特比利時鬆餅專賣(一中NewCity)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59

竹子湖

國姓鹿神祭

1件西裝

 

有一天,墨子嚴厲的責罵他的弟子耕柱子,耕柱子聽了很難過,他委屈的說:「我犯的錯誤沒有比別人多,為什麼老師這般指責我?」

 

墨子聽了便說:「假使你要上太行山,有一匹馬和一隻羊,你會選擇鞭打馬還是鞭打羊呢?」耕柱子回答:「我當然要鞭打馬。」墨子便問:「你為什麼不鞭打羊呢?」耕柱子說:「因為馬兒跑的快,才值的鞭策,而羊卻沒有這種特質。」

 

墨子說:「我責罵你正因為你像馬而不像羊,值的批評啊!」

 

故事寓意: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因為環境及週遭人事的影響而形成固有的觀念,當偏差的觀念遭到別人批評時,往往容易生出負面的情緒而不自知,或是怨懟、或是憤恨、或是委屈。

如果能衝出舊有的思維逆向思考,謙虛的對批評的人充滿感激,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那麼你將成為一匹馳騁於人生坦途的千里馬,成長的路上必然有一番飛躍與進步。

 

 

古時候,一個和尚跟一個屠夫是好友。

和尚早上要起來念經,而屠夫要起來殺豬。

為了不耽誤各自工作,便約定早上互相叫對方起床。

 

多年後和尚與屠夫去世了。

屠夫去了天堂,和尚卻下了地獄……

 

因為屠夫天天做善事,叫和尚起來念經;

而和尚天天叫屠夫起來殺生。

 

你做的東西往往都是你認為對的,卻不一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