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許哲遠怡君是垃圾變珍寶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聰明童女聖靈恩典而活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許哲遠平效悔改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24       許哲遠怡君宗榮之前必有七杯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許哲遠怡君安以軒悔改愛神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26       許哲遠怡君今登尼需ㄧㄜˋ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債務地震缺水你看顧

被囚在監之埃及王的酒政和膳長二人同夜各做一夢,各夢都有講解。

許哲遠碩文永佳馬陰久檯被花蓮你看ㄓㄨ

到了早晨,約瑟進到他們那裡,見他們有愁悶的樣子。

            7          許哲遠地震缺水釋放

他便問法老的二臣,就是與他同囚在他主人府裡的,說:「他們今日為什麼面帶愁容呢?」

            8          文惠怡君有嗲嗄恩ㄘ

 

他們對他說:「我們各人做了一夢,沒有人能解。」約瑟說:「解夢不是出於神嗎?請你們將夢告訴我。」

 

 

 

 

 

 

許哲遠產品木午市場調查釋放

酒政便將他的夢告訴約瑟說:「我夢見在我面前有一棵葡萄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