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的魚必死,河也要腥臭,埃及人就要厭惡吃這河裡的水。』」

晚育佩棋閔雪淒美春光閣光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在埃及遍地,無論在木器中,石器中,都必有血。』」

在你手中有你榮耀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裡的水,河裡的水都變作血了。

台灣在你手中

河裡的魚死了,河也腥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吃這河裡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山達基悔改認罪塗抹

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樂樂周牧師相鄰預期星巴尼要你來意向

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Ph直你開啟

埃及人都在河的兩邊挖地,要得水喝,因為他們不能喝這河裡的水。

稚真牧師師母菲力

耶和華擊打河以後滿了七天。

進食獎賞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

和尚得就成了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華就打雷下雹,有火閃到地上;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

        24   著惡意),

感鬼釋放信息

不可都去!你們這壯年人去事奉耶和華吧,因為這是你們所求的。」於是把他們從法老面前攆出去。

朋友多了500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埃及地伸杖,使蝗蟲到埃及地上來,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冰雹所剩的。」

孩子求宣教有你來恩店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

孩子要你來商業智慧

蝗蟲上來,落在埃及的四境,甚是厲害;以前沒有這樣的,以後也必沒有。

繪畫福音你開啟

因為這蝗蟲遮滿地面,甚至地都黑暗了,又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和冰雹所剩樹上的果子。埃及遍地,無論是樹木,是田間的菜蔬,連一點青的也沒有留下。

台灣要更多信心禱告讚美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和尚福音

現在求你,只這一次,饒恕我的罪,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

會木音樂敬拜台灣釋放

摩西就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以色列平安

耶和華轉了極大的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同性戀悔改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地黑暗;這黑暗似乎摸得著。」

台灣要忌神悔改

摩西向天伸杖,埃及遍地就烏黑了三天。

一貫倒倒了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孩子求恩典你已給孩子智慧簡化的看見恩賜恩高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你醫治口腔癌、

摩西說:「你總要把祭物和燔祭牲交給我們,使我們可以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

你是一致全體良藥

我們的牲畜也要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要從其中取出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未到那裡,還不知道用什麼事奉耶和華。」

耶和華沙龍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肯容他們去。

孩子求客源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吧,你要小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孩子感恩

摩西說:「你說得好!我必不再見你的面了。」

孩子家中需要天使照訪

  

那時,雹與火攙雜,甚是厲害,自從埃及成國以來,遍地沒有這樣的。

生命喜樂你開啟靈悟性記憶力知識魔月

在埃及遍地,雹擊打了田間所有的人和牲畜,並一切的菜蔬,又打壞田間一切的樹木。

耶和華仨龍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孩子吃乾糧安息養攋你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認識神的健康教誨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神榮耀在台灣因你的恩典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治理恩膏孩子求聖靈充滿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求智慧遠見依靠你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求你同在中釋放先知性醫治釋放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求父母廉潔認識神夥伴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在你吉安內近視醫治了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耐心細心女友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引導談話智慧深度醫治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這三個勇士就闖過非利士人的營盤,從伯利恆城門旁的井裡打水,拿來奉給大衛。他卻不肯喝,將水奠在耶和華面前,

炫得正欲置秤君熟會從你來氣米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光照尋求你容美救恩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你說成了管家紅祭壇柳依依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在你愛中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孩子求簡化流程恩膏膏油恩賜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