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孩子求你的信息話語開啟救恩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孩子求你開啟啟示恩高恩賜

你們若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就必蒙福。

就恩以色列台灣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孩子渴慕你的777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腳蹤行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孩子在你手中有安息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孩子多求多得著你同在恩高恩賜智慧看見你的榮耀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在你寶座前的祭壇啊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你已給台灣哭牆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耶和華以樂行動祭壇醫治骨頭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音樂敬拜中有生命樹

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

天賦心

「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奇事吧!』你就吩咐亞倫說:『把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同性戀悔改

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孩子求先鋒性恩高

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靈命復興敬畏耶和華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順服進入呼著

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從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孩子在聖靈香蕉得著所羅門智慧開啟產業口才判斷創意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不肯容百姓去。

講到行動方案

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裡要拿著那變過蛇的杖,

富啊感動引導次序行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怡君文惠濟潤復興恩膏水流

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裡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