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強調要奉他的名求父 都沒有得醫治 乞求禱告 2種可以結合

禱告向神求直到有信心 神心意已決令命情況得醫治

禱告對神依靠權屏 需要等候神有時需要與神同工 先求神改變後命令改變

主說當你輕輕聽我說遵行去做

耶穌去醫治他脫離死亡 滋潤百骨肚臍

吩咐你們也這麼做 當你們任罪悔改時我必醫治這地復興

我實實在在告似你信我的人也要做比我更大的事

超過所求所想

求主釋放神大能下雨 挪去台灣苦難 台灣今年要大收割

聖靈請你來讓我們知道 你在做什麼 讓那個人有與神同在

求聖靈觸摸它要從那裡開始醫治禱告

預備心 敬拜神聽神聲音

朗讀 默想 問今天像我說什麼 他是誰怎樣的神 做了什麼

上帝如何對我

聽神聲音順服 悔改 領受應許 愛神 彼此相愛 做榜樣 回應禱告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7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2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8      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說: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2/7

 

大衛帳幕禁食禱告流程

詩歌 謙卑的心  將天敞開

放愛醫治的大能 禁食認罪悔改

我神真偉大 以賽亞之歌

尋求我禱告

我說我好軟弱 你要安息我就做工不要再喝咖啡了

要我先把醫治室聽完 幫怡君在新禱告

墓主的禁食禱告影片 諍言看完

天國文化醫治法看完

在開始時候媽突然要我去買肉 好玩的事大家都不要吃中飯 我這段時間順服禁食

一開始的詩歌按照聖靈感動放詩歌 謙卑的心時候我看到一棵樹跟河水 讓我想起這段經文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到了放愛醫治的大能 禁食認罪悔改 神給我的意念是 羔羊寫帶有醫治 在途中要我陸續打地上 意念是震動大地

到了我神真偉大 以賽亞之歌 我在我房間邊襖邊禱告 走到我放旗子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想拿起來 揮舞 意念是沙漠開江河

最後尋求我禱告的階段時候 我本來是坐著 神要我跪下來求

我跪著頭邊左右搖晃 我知道我不會這麼無聊自己搖

意念是不要擔心交給我 征戰有醫治  信心恩賜 所羅門智慧要給我

吻合前幾天問神的啟示

問神

美的殿宇代表什麼

讚美敬拜 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你要敬畏 謙卑 裡面有醫治

你的靈想要保持在純淨有活力的狀態,你必須要有願意捨棄一切的決心,真的是如此。

個人呼召的獨特性

神很願意回應那些渴慕、知道自己獨特呼召的心,每一個人的呼召都是獨特的,那你的呼召是什麼呢?你的命定和應當如何去行,是你需要注意關切的。

努力不懈熱情的禱告

當我說到「努力不懈的禱告」,我的意思不是說你要咬牙切齒地禱告,當然,你要這樣子也可以。

但是,我所謂的努力是不停歇和不放棄,努力不見得代表你要有某種姿態或是表情,最主要,這個意思是說不放棄、不停歇。但是,這也只是一部分的意思。若是,當你努力在禱告時,向神說:「主啊,我必須要知道我的呼召是什麼。」主說:「若是你想知道,就來問我啊,接下來就一直問我。」

使用禱告醫治沒改善 聖靈帶領你使用命令

唱預言隨時聖靈感動唱出來 主權在神順服聖靈

代禱前尋求神榮面讚美

親密關係是神要恢復得 大大澆灌他愛 靈要使他教會渴慕新再度被挑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