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繼續交託

我用小家長的話給我得來宣告

憑「信心」領受( ^ω^)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只有敬拜才會聖靈充滿

我爸突然對我說個性要改 我的笑容瞬間不件了也關閉耳

他們重點是我要改 而我的重點改了然後 你跟我繼續過個不向家人的生活

繼續被孤立著 然後看到我甚批評 抱歉我不想幹 有幹跟沒有1

而且說的話我已不想紀錄因為11

今年我有映像客戶對我媽談話 喔你哥比較內向沒有女友要介紹

喔我弟外向所以48

喔我最沒用

我聽到心理

我的意思說如果我把心思繼續放在他們身上的批評作為改進方針會跟前3年失望 而且被小家長知道會被罵 或者不說話 我知道這不是我跟小家長要的結果

於是今天說出來

不是批評我不理不再去想 而是努力都1樣結果 乾脆閉嘴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父母把我逼得好想去自殺算了

耶穌基督的話語充滿你生命,沒有人能逼破你, 耶穌是光,聖經.上帝的話要成為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引領你生命的唯一道路.耶穌的話刺入剖開進入你生命 , 為主而活  ,為主所用 .你就能為你的父母禱告,然後是你的思惟先被改變 ,行動改變 . 你會發現父母也因為你正面的禱告漸漸改變, 但不要期待你所要的改變,因為是耶穌掌權 .只要你禱告會發現一切超過所求所想.永遠記得不要灰心,建議你打開聖經 ,墾求聖靈把神的話讀進你的生命 , 活在耶穌基督裡的喜樂超過你想像, 祝福你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ps:記得對父母態度柔和.

憑「信心」領受( ^ω^)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我們要讓神的話語在我們身上得以彰顯,所以,沒信心就跟天父爸爸求信心,沒能力就跟天父求能力,無力釋放就請天父教我們或幫我們釋放

我最近就一直緊緊倚靠天父,請天父教導我如何管教樂樂(*^o^*)現在仍努力中

凡事與天父爸爸連手,相信一定會愈來愈輕省!

當然,聆聽天父爸爸的聲音,順從聖靈的引導也是要學,這也要時常與天父爸爸求。

以請你聽讚美聽了你的不滿意就會有出口天父爸爸自會為你釋放

不然就跟你今天在教會批評你說的那些人,沒什麼兩樣了!

不是抱不抱怨的問題而是那些言語文字...是建造還是拆毀

自己不要成為絆倒別人的基督徒

很難沒錯,但就是要舉起信心,定義要去做

終究得面對的功課天父愛你,所以給你現在的環境

如此的逼迫或不舒適的環境,就是要你趕緊去面對

面對了,這些環境自然就會消失

不想面對,就只好繼續與這樣窘迫的環境為舞我用愛說誠實化而已

那現在就默默在心裡用意念方言禱告吧15分鐘~至少

讓你的恐懼得以緩解

你的醫生是天父

我還是覺得邪靈和污鬼比我可怕^^ 牠們是自己去找你,而我是你自己來找的

我仍然相信天父爸爸會給你一個大禮物~記得憑信心領受,正面積極的領受就對

若我的回應只是拆毀你,那我得像天父爸爸認罪.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好意的言語,卻讓你接收到的是黑暗詮釋~

禁食禱告著重在禱告,所以不是只是不吃東西,而忘了禱告!

請問專業的問題請問異端如何分辨如果都拿聖經來教卻談的是異端時候

要熟讀聖經裡面的真理,這樣別人在教導時你自然就會分辨的出來

你熟讀聖經後,自然就很容易分辨出來

因為一般異端在教導時都會斷章取義

把一些不是聖經裡面的真理都亂教導了

得罪倒不會,熟讀聖經,也參考系統神學和教會歷史。就會清楚許多

感謝主剛拍的健康檔案因為判斷錯誤通通不建了><

請問哪你的夢想ㄋ

我的夢想有101

應該有1個人生最滿足的

我想那才是幸福夢想

協助相信我並且支持我的夥伴完成他們的目標

老實說生活滿足感跟夢想落實後其實還是有差異你應該有發現

所以這1年你有滿足過ㄇ

所以我會在每一年的1/17/1檢視我的目標

我每一天都在追求我的目標

最終會回歸到上帝耶和華身上

你過程比較好玩還是結果

我時時刻刻都很滿足過程因為成功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職業病+胃炎

轉念會幫助你恢復的比較快讓自己充滿正能量的意思

任何的想法都必須要自己來下定決心

沒有人可以來幫你下決心

在你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你的人生就已經改變

 

你要多跟你的小組長聊

才有幫助

因為她牧養你的生命

我只是一點點的 幫助

 

 

365恩典

以利亞做榜樣他也有難處+平凡人

1      亞哈將以利亞一切所行的和他用刀殺眾先知的事都告訴耶洗別。

2      耶洗別就差遣人去見以利亞,告訴他說:「明日約在這時候,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

3      以利亞見這光景就起來逃命,到了猶大的別是巴,將僕人留在那裡

失敗聖經不美化人

出在大的事還是兒子重新站立恩典中 出來在神面前

15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

16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上帝知道你需要什麼 神用你擔心什麼 神負責

 

玉菁說福音找朋友比較好

去找世和傳道或是湯牧師聊聊你的恐懼

沒正面負面也很慘 做到就鼓勵自己 要孝順父母

 

工作沒有好消息.今天有去教會嗎?

那除了工作應該有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得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充實生活

讀書是要讀的可能在複習之前西凜學讀的跟英文或哲學類的書吧

我不給你意見但我給你看影片你耐心看完全步當然裡面也沒有答案

成功關鍵 改變一生的四封信-第一封信 重生

你有平板電腦ㄇ

如果你夠感的話入下你的自我介紹給他們看說這是我的履歷

這我現在不敢現在的我沒有自信.

你以為這麼簡單我說這意見其實還有別的功能

你的自我介紹給自己看自己聽的時候是什麼感受或是你給他人看的時候意見會如何我是說這方式代表你在沙盤推演

你可能光這經驗就不知道實戰多少家公司應徵ㄌ

我是自我介紹許多甘蔗園停頓2

許哲遠李遠哲你是學者 我賣甘蔗的許哲遠

她是天我是地2個人天差地遠 優點各有所長

當然要停頓讓他人有注意到你的時間

有些人會說學歷怎樣 你秀能力

所以當你在做志工時候可以要他人寫推薦信函或是錄下推薦影片

或者強調學歷但我會說我強調的學歷是學習能力只要在我手上嘗試夠久再困難的都可以克服

我覺得這很棒

這樣他人可以看見我們的優點禿顯我們的特色

 

 

你下次記得大聲呼求耶穌或是斥責身體的不適

你很嚴厲

你即然學了,就要好好用

我會問當你買房子有錢然後ㄋ 日子還是要過啊

像是我問生活獨立結婚 然後日子還是要過啊

.......

像是大陸新娘跟女友我選擇女友然後ㄋ 日子還是要過啊

你裝肖煒 問題到底是?日子還是要過啊你很嚴厲..><好無解我還在卡在這問題上

想不想的透那些問題又如何?

現在不也是日子要過?

專注面對當下的狀態,感覺比較實際些,聖經也教導,不要為明天憂慮

現在的身體病痛,先專注的請求耶穌幫助改善不好嗎?

你的狀態不改善,有錢,獨立結婚,取哪種人,,,,會真的開心幸福嗎?

找出核心,早點對症下藥~力行改變才是現在要用心的事。

加油~祝福你!

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斥責攪擾的靈離開哲遠。

禁食禱告寫真言

如果身體沒有預備好,就不要冒然禁食!

先把自己身體調整好,不然恐怕只會前進一步退後二步

然後在禮拜又身體不舒服衝出外面,錯失聖靈要在你身上動工的機會,實在划不來!

盡可能少用你的直覺和感覺行事比較委~

加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