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孩子求你開啟孩子天上敬拜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聖靈充滿有恩典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富啊777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你已給孩子宣教語言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伯特利敬拜轉化現場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十架你醫治序麗雅孤兒零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噢而謙卑孩子在禱告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聖靈充滿中看懂啓示錄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啟示恩膏開啟話語救恩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女友需要交托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醫治這地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在你同在中釋放天上敬拜信息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孩子需要禱告就恩膏抹恩典感動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孩子多禱告必得著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經歷近視醫治女友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富啊孩子求智慧翻轉轉化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天上敬拜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