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18)。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奉主的名宣告打開屬靈智慧聖靈充滿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在每個地方說出的話如同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裏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打開看整體的眼睛 
11917-24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18)。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23
萬事都有潮流。運動競技、服飾、音樂、文化、經濟也都有潮流。但是,比這些更重要的是人生的潮流。在人生的潮流中,有使人失敗的潮流,也有使人成功的潮流。怎樣才能站在蒙 神祝福的潮流之中呢?
1、首先要能夠看到屬靈的潮流
我們要打開看屬靈潮流的眼睛。永生的父 神始終在成就著賜下的話語,並每時每刻應允 神兒女的禱告,為我們打開傳道和宣教的門。如同站在這個屬靈潮流之中的初代教會一樣,我們在生活中也要打開靈眼,調整人生的方向進入到 神作工的潮流之中。
2、要能夠看到整體潮流
神把我們呼召為歷史的主角,所以我們要打開靈眼,正確地看世上的潮流。我們要打開看整體的眼睛,看到主導我們生活的地區的經濟潮流;從地區的歷史中看到的文化潮流;還有讓人明白地區的發展趨勢和現狀的政治潮流等。只要開啟這眼目, 神就會讓我們明白祂面向這個地區的計畫。透過打開了看整體的屬靈眼目的 神兒女, 神將興起拯救該地區的作工。
3、要從潮流中找到你活著的理由
世上有很多 神兒女,可是 神尋找的是打開靈眼目的兒女(約423)。因此,我們要祈求 神開啟我們能夠正確地看 神和世界的靈眼。只要開啟屬靈眼睛,就會明白你活著的理由。為了拯救家庭、教會、禾場的傳道;為了拯救全世界的宣教,這就是我們活著的理由。我們要把人生獻給傳道和宣教,作為叫父 神的心快活的人而活(箴2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