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孩子求畫圖恩高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孩子求恩典5000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Iqeqsq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禱告安息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職場破口成祝福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亞當又與妻子同房,他就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塞特,意思說:「神另給我立了一個兒子代替亞伯,因為該隱殺了他。」

孩子求喜樂的心

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感恩的心

女人若與獸親近,與他淫合,你要殺那女人和那獸,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從這日起,掃羅就怒視大衛。

孩子求智慧洞見2貝恩高

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在曠野向我守節。』」

你以智慧立地有萊商聖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容以色列人去!」

孩子需要你的至萌

他們說:「希伯來人的神遇見了我們。求你容我們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免得他用瘟疫、刀兵攻擊我們。」

在你同在中有巧工耶和華以樂

埃及王對他們說:「摩西、亞倫!你們為什麼叫百姓曠工呢?你們去擔你們的擔子吧!」

孩子需要你來智慧有你的巧工

又說:「看哪,這地的以色列人如今眾多,你們竟叫他們歇下擔子!」

台灣保守高舉智慧

當天,法老吩咐督工的和官長說:

藥理受恩寵

「你們不可照常把草給百姓做磚,叫他們自己去撿草。

孩子知道你賜下空間感了

他們素常做磚的數目,你們仍舊向他們要,一點不可減少;因為他們是懶惰的,所以呼求說:『容我們去祭祀我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把更重的工夫加在這些人身上,叫他們勞碌,不聽虛謊的言語。」

孩子求生命繪本氣球畫圖

督工的和官長出來對百姓說:「法老這樣說:『我不給你們草。

童工

你們自己在那裡能找草,就往那裡去找吧!但你們的工一點不可減少。』」

在你同在中有創造力

於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撿碎稓當作草。

孩子要你來恩典50000

督工的催著說:「你們一天當完一天的工,與先前有草一樣。」

猜偶像是你的恩寵榮耀

法老督工的,責打他所派以色列人的官長,說:「你們昨天今天為什麼沒有照向來的數目做磚、完你們的工作呢?」

昌盛是你給孩子的

以色列人的官長就來哀求法老說:「為什麼這樣待你的僕人?

孩子求你的謙卑靈澆灌

督工的不把草給僕人,並且對我們說:『做磚吧!』看哪,你僕人挨了打,其實是你百姓的錯。」

富啊是你的愛

孩子求你的聖靈觸摸

現在你們去做工吧!草是不給你們的,磚卻要如數交納。」

說出你的西方言

以色列人的官長聽說「你們每天做磚的工作一點不可減少」,就知道是遭遇禍患了。

說出智慧言語除去實心高抹

他們離了法老出來,正遇見摩西、亞倫站在對面,

在你同在中保守心

就向他們說:「願耶和華鑒察你們,施行判斷;因你們使我們在法老和他臣僕面前有了臭名,把刀遞在他們手中殺我們。」

口唱新和禱告深度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主啊,你為什麼苦待這百姓呢?為什麼打發我去呢?

是愛中給予

自從我去見法老,奉你的名說話,他就苦待這百姓,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他們。」

孩子求你醫治孩子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你必看見我向法老所行的事,使他因我大能的手容以色列人去,且把他們趕出他的地。」

依靠你更多

神曉諭摩西說:「我是耶和華。

愛的大能

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

大衛賬目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地賜給他們。

願你成就給勝31 

我也聽見以色列人被埃及人苦待的哀聲,我也記念我的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