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原文作消化,見約珥三章十八節)。

 

「我兒(或女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教導;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祂必將長久的日子(活得有價值),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內在與外在,並且持續到老到死),加給你。

謙卑自卑伸為高視野高度

抱怨悔改

不可使慈愛(拒絕一切的憎恨與自私)、誠實(拒絕一切的假冒為善或虛假)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西3:9-12

話語大能除台灣曠野

。這樣,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審判)蒙恩寵,有聰明(路2:52)。

 

贖回其ㄐㄢ

你要專心仰賴與信靠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或瞭解,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鋪直並平坦你的路。

主日子近了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與敬拜耶和華,遠離(完全地)惡事(箴8:13)。

敬拜天使

這便醫治你的神經與肚臍,滋潤你的百骨。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來自正當勞力)尊榮耶和華(申26:2;3:10;14:13-14)。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申28:8)。」(擴大版)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細心洗憐憫服飾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