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孩子求你的靈澆灌開啟智慧之勢空間感記憶力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安息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你醫治眼睛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

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

孩子求畫圖費用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孩子求500貝恩膏有助會洞見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你保守台灣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孩子求你同在倉聖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耶和華以樂羅以你來恩典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孩子在禱告中安息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開啟社工副導靈性悟性智慧開啟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耶和華沙龍你供應客源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你醫治眼睛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兒童癌症消失了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