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早上1看到我媽就莫名其妙說**醫生不做了為你拍拍手

說沒受影響是騙人的 但是沒有眼見為憑怎能信 至少我被我媽大小事耍了很多次了

答案是50%因為人不在了 對我胡思亂想

原來這幾年被耍 看不起 嘲笑 延續到今年 雖也不意外拉

很多時候你認為還有時間 其實沒有時間居多

家長跟我相處是不是也是瞬間消失了

今天我沒有像去年1樣哭

但是下次就不知道了

1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以上襖告奉主的名啊們

 

雅歌 4

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4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8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想哭

5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雅歌 2

12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想哭

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頭重

箴言 31

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想哭

箴言 3

18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19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20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21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想哭

 

抱歉k的設定是啥 昨天筆記沒寫好

你是說英文嗎

26個字母老師有設定轉檔嚕~

啊哈~我在學的時候沒有這個~這是新的!!我英文單字都是設定整段的比較多耶

  planet行星行星位置在網路上很好記

plan  是地方但是net 是網路

網路上有行星的位置也OKplanet這樣你了解嗎

但是 26 個字母我沒有轉檔過

因為根本不需要我們到了這個年竟了

很多單字都應該會依些很多單字都應該會依些

用單字去拚比較快sadfg 像這個我舉例喔~~

難過的青蛙我到現在都忘不了上次教學生的^

生命線協會1995

 

箴言 21

22    智慧人爬上勇士的城牆,傾覆他所倚靠的堅壘。

23    謹守口與舌的,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

雅歌 5

1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5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6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美國前總統傑佛遜-

當蠟燭點燃另一根蠟燭時,它自己沒有損失,房間卻更亮了。」

替別人著想、幫助別人時,別人快樂,自己也深感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