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哥哥們回答說:「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嗎?難道你真要管轄我們嗎?」他們就因為他的夢和他的話越發恨他。

傅阿坤來需要救恩

後來他又做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做了一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個星向我下拜。」

富啊怡君要你的救贖

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和他哥哥們,他父親就責備他說:「你做的這是什麼夢!難道我和你母親、你弟兄果然要來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嗎?」以法蓮的子孫帶著兵器,拿著弓,臨陣之日轉身退後。

將弟兄給他平安

他們不遵守神的約,不肯照他的律法行;

富啊火炬是攻

又忘記他所行的和他顯給他們奇妙的作為

你帶領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富啊孩子跟你求智慧復興水流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富啊你給孩子有回異恩典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孩子需要你的想像力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和敬拜天使,就奪去你們的獎賞。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有古卷: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隨著自己的慾心,無故的自高自大,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孩子就是要你的恩典

撒母耳回答說:「我就是先見。你在我前面上邱壇去,因為你們今日必與我同席;明日早晨我送你去,將你心裡的事都告訴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刻成

書偉

胡志強

於美人

沈芯林

流感

8:22

火焰生命裕仁怡君

螺絲起子國軒

負面思想要綑綁

以樂祭壇

聖靈風膏油

文宣

看護 宜蘭高禱ㄨ碩文

恩典滿意

石間鄉

美股國債

白內障

禱宣

性解放運動合歡山

火炬事工

坤來

復興水流

將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