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對約瑟說:「我做了一夢,沒有人能解;我聽見人說,你聽了夢就能解。」

富啊高島屋在你同在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乎我,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怡君偉麟要聖潔

法老對約瑟說:「我夢見我站在河邊,

口腔而醫治

有七隻母牛從河裡上來,又肥壯又美好,在蘆荻中吃草。

口乾舌燥同性戀近視消失了

隨後又有七隻母牛上來,又軟弱又醜陋又乾瘦,在埃及遍地,我沒有見過這樣不好的。

你用能力次下預言文案恩典

這又乾瘦又醜陋的母牛吃盡了那以先的七隻肥母牛,

孩子需要制勝所禱告給予孩子為你國度禱告

吃了以後卻看不出是吃了,那醜陋的樣子仍舊和先前一樣。我就醒了。

孩子知道台灣要盯死老我

我又夢見一棵麥子,長了七個穗子,又飽滿又佳美,

孩子需要深度禱告服飾

隨後又長了七個穗子,枯槁細弱,被東風吹焦了。

你給孩子是喜樂生命

這些細弱的穗子吞了那七個佳美的穗子。我將這夢告訴了術士,卻沒有人能給我解說。」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ㄊ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

你給孩子有感動人恩高

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

耶穌的心要給怡君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

富啊建造國度

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吃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三天之內,法老必提你出監,叫你官復原職,你仍要遞杯在法老的手中,和先前作他的酒政一樣。

20國家破口你補上

但你得好處的時候,求你記念我,施恩與我,在法老面前提說我,救我出這監牢。

富啊你光照台灣宗教零

我實在是從希伯來人之地被柺來的;我在這裡也沒有做過什麼,叫他們把我下在監裡。」

孩子交托煩惱

膳長見夢解得好,就對約瑟說:「我在夢中見我頭上頂著三筐白餅;

孩子需要得人恩典

極上的筐子裡有為法老烤的各樣食物,有飛鳥來吃我頭上筐子裡的食物。」

孩子需要但以理解易夢智慧恩典

約瑟說:「你的夢是這樣解:三個筐子就是三天;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做的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