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風膏油

文宣

看護 宜蘭高禱ㄨ碩文

恩典滿意

石間鄉

美股國債

白內障

禱宣

性解放運動合歡山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孩子需要你的聖靈風吹起聖靈恩高啊

想了一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

孩子求你給碩文文軒怡君你同在同行

彼得敲外門,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

台灣很多地方需要看護

聽見是彼得的聲音,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跑進去告訴眾人說:「彼得站在門外。」

高島屋宜蘭更新

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的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

時間相恩典滿意

彼得不住的敲門。他們開了門,看見他,就甚驚奇。

美股國債在你恩手中

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告訴他們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眾弟兄。」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

富啊倒軒你要用它

到了天亮,兵丁擾亂得很,不知道彼得

往那裡去了。

合歡山不再一樣了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檯灣性解放運動悔改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孩子求你的恩典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富啊你寄售耶穌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孩子意勁爆你的聖靈裡浸透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你就是耶穌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